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安乡农商银行:湖南省农信联社部门负责人深入安乡县乡村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走访调研

时间:2019-10-08 17:58:50 来源: 作者:

7月31日-8月1日,湖南省农信联社资金管理部正处级督导员胡国其、省联社电子银行部唐果一行深入安乡县安障乡岩剅口村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联点包村工作。

7月31日下午,胡国其一行首先来到安乡农商银行安障支行,听取了该支行行长关于业务指标完成进度及安障乡基本情况的详细汇报。在联点村岩剅口村村部,胡国其与村支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对村组村民情况、产业开发、贷款授信、土地流转、金融普惠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主动询问当前村委和村民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当前全省农信系统开展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8月1日清晨6点半,胡国其一行早早来到该村,先后来到张益群等6户农户家中开展实地走访。每到一户,他都与村民面对面亲切交谈,以说“土”话、拉家常、问需求的方式,全面了解村民的家庭及生活状况,主动询问金融服务需求,听取对农商银行业务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走访情况详细记载。交谈期间,还就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假币识别等金融基础知识进行现场普及。

安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焕波,党委副书记、行长黄海军陪同走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