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民丰农商银行创新信贷模式提高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

时间:2019-10-08 17:32:59 来源: 作者:

近日,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传来喜讯,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230.62亿元,较年初增加15.98亿元,增幅7.45%;各项贷款余额200.6亿元,较年初净增14.61亿元,增幅7.85%,成为全市首家信贷规模突破200亿元大关的本地农商银行。

近年来,该行坚守“三农”和“小散优”市场定位不动摇,全面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业务重心回归到“三农”和小微定位中来,聚焦聚力,支农支小能力不断增强。

该行创新“三台六岗分离”信贷管理模式,由专职人员进行专业化管理和分离制衡,实行流水化、标准化作业,配套上线运营管理系统,实现移动式、全天候实时在线操作与管理。原来一笔贷款从申请到发放需要5~7天,缩短到现在仅需1~3天,有效提高了贷款发放效率。

该行积极创新“互联网+”新型服务模式,以“宿速e”手机APP贷款服务平台为载体,先后推出了“农e贷”“融e贷“”商e贷”等多种线上信用贷款品种,平台业务办理过程全线上自助操作,一笔贷款由线下的1~3天,缩短为线上的10~30分钟,实现“流程多走网路、客户少跑马路”的高效能产品体验。截至6月末,“宿速e”注册客户18.11万户,授信客户1.12万户、金额7.02亿元,其中用信客户7026户、余额3.38亿元。

该行将立足新起点,着力加强产品创新、机制创新、流程创新,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AI)、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全面推动信贷融资模式向网络化、信用化发展,不断提高“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融资便利度和可得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