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灌云农商银行满足客户需求上门进店推进ETC营销

时间:2019-10-08 17:11:34 来源: 作者: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日前,江苏灌云农商银行以通过海报、电话、微信朋友圈、公众号、营业网点展板等多种方式,推进办理信用卡绑定ETC优惠力度和办理渠道宣传。

该行辖区商贸城的商户们经常需要外出批发,下乡送货,每年的过路费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一直想装ETC,就是生意忙没有空,灌云农商银行来的及时,而且优惠幅度大。”商贸城做食用白糖生意的侍老板在网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边填写申请表,一边说。

94年出生的姑娘珊珊在步行街上开了一家手工酸辣粉店,而对于她来说,办理ETC让她能够在忙碌的一天工作后,驾车前往市区等地逛街,既能节省时间,又能省钱。这类商户是本身就有这个需求,苦于不了解安装及使用办法,该行的上门进店营销,满足了客户需求,方便了客户办理。

淮南牛肉汤店的老板忙于生意嫌麻烦暂时不打算办理,营销人员为了提前预定好客户,三次进店,而且每次都自掏腰包来上一份牛肉汤,老板被感动了,最后不仅自己在网点办理ETC,还介绍了朋友前来办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