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江州农商银行提高工作针对性规范贷款流程推进“整村授信”

时间:2019-10-08 16:50:32 来源: 作者:

前不久,江西江州农商银行从服务县域经济出发,以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作为贷款主要增长点,启动了“整村授信”工程,并将其作为发挥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截至2019年7月25日,该行已签约户数201户,已签约金额682万元。

该行制定出台《“整村授信”贷款业务管理办法》,对授信对象与开办条件、业务流程、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规定,形成一套完整规范的操作流程。并通过开展营销培训,着力提高客户经理的营销技巧和风险把控能力。

该行每周下发“整村授信”提示单,对建档率、授信率、签约率、用信率进行提示,指明存在的问题,并定期召开“整村授信”调度会、座谈会、现场会,对先进单位进行表扬,对后进单位进行鞭策。该行还建立了“整村授信”考核激励机制,按照“过程管理,多劳多得”原则,以积分为审核标准,合理设置了“评议授信”“客户签约”“首次用信”“用信达标”等评分项,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的针对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