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唐河县农信联社:优化金融服务 护航复工复产

时间:2020-09-27 13:51: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蒋涛

  “有了你们这160万元资金支持,我就不愁开工缺乏周转资金了,实在想不到你们能在关键时期为我解决这160万贷款,让我们的企业安心复工复产,太感谢你们唐河农信社了。”唐河县产业集聚区某小微企业负责人李总激动的说。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在全省农信社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安排部署,唐河农信联社公司部客户经理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多家企业开展客户大走访,大调研,及时协调信贷资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快速“复工达产”。至8月底,累计投放复工复产专项信贷资金3.96亿元。

  一是减费让利,降低企业成本。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不同难题,分类施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调整信贷政策,主动降低企业的贷款利率,简化贷款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办理各类金融业务。

  二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用好、用优各种贷款品种,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三是特事特办,助力企业复工。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做实金融服务。在客户走访过程中,该农信社了解到某食品加工企业正为160万贷款到期发愁时,现场安排客户经理负责对该公司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简化贷款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为该公司解决该笔信贷资金,保证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为企业复工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