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百日营销竞赛速度快 复工达产按下快捷键

时间:2020-07-06 11:24: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米星

  省联社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会议召开过后,宛城联社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6月20日,宛城联社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动员大会。组织广大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准确把握“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各项要求,着力抓好夯基础、调结构、控风险三个重点,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争的精神,全力以赴把营销竞赛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一要强化党建引领,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制定活动方案,以党建引领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加快业务转型发展,积极探索业务转型发展的有效路径,推动实现各项业务从规模、速度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转变;全力压降不良贷款,着力调整存贷款结构,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二紧盯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布局。通过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按下复工达产快捷键。将成本存款作为存款主推方向,将小额贷款作为贷款营销目标任务,加强贷款管理能力。处理好“快营销与严管理、信贷营销与退出压降、完成任务与市场定位”三个关系,全力推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

  三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全员参与。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本着为农信社生存发展负责、为广大员工切身利益负责的态度,扎实深入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要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考核,多方联动,全力推进。以动员活动统一思想,创新行动,增强“全员营销”意识,进企业、下村组、扫商户,与商户、学校、企业开展线上智慧支付建设,加大营销力度,扩宽客户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