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助力地摊经济,支持复工达产

周口农商银行走进五间楼美食城

时间:2020-07-06 11:13: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为响应国家“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的经济发展政策,以金融服务助力“地摊经济”发展,7月3日,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刘祥瑞带领网络金融部、西城支行赴中州路五间楼美食城“摆摊设点”,为地摊商户送上贴心便民的金融服务。

  活动中,刘祥瑞主动为地摊商户讲解金融知识、推介金融产品、了解服务需求。当有商户对如何下载“金燕e付”不解时,刘祥瑞更是一一解答,现场演示。

  (刘祥瑞为客户现场演示。)

  活动现场,只见工作人员早早地拉起横幅、支起摊位,摆放好宣传折页,为地摊商户和过往群众介绍周口农商银行的新产品、新服务。面对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工作人员两人一组、高效配合,为缺少流转资金的客户推介“周到贷”授信,为收款不便的客户讲解“金燕e付”收款服务,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当前银联推出的“1分钱坐公交”活动,积极向过路市民介绍云闪付,充分将当前的利好政策送到每一位市民手中。

  (工作人员为客户现场办理“金燕e付”收款码。)

  刘祥瑞表示,今年周口城区多家商铺因资金短缺中断营业纷纷转入中州路五间楼美食城开始地摊经营,作为服务地方的本土银行,周口农商银行得知这一情况后,已主动与相关负责人对接,免费为地摊商户提供了100余顶遮雨棚,为商户解决晴天嗮、雨天淋的问题;下一步,周口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全面落实省联社和市委市政府扶持“地摊经济”相关政策要求,加大与市场主体对接,将更加多元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融入百姓生活的“最美烟火”,为“地摊经济”赋能,为复工达产助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