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鹰潭农商银行“易贷”积极推进信贷服务

时间:2020-07-06 09:47: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鹰潭农商银行

  为提升信贷支农服务水平,鹰潭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农村信贷服务。

  根据农村个体工商户资金需求短、频、急和贷款抵押担保难的特点,开发了个体工商户保证贷款“商易贷”,满足其资金需求。继续推进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农易贷”,保障农民生产资金。积极开展“财政惠农信贷通”,促进生产经营稳定、发展潜力较大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优做大。 拓宽授信业务申请渠道,推广农户贷款业务“一站式”服务。实行阳光办贷,设立贷款受理专窗,接受客户的贷款咨询和贷款申请登记,建立并实行贷款“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制度。公开监督方式,在营业网点或办贷中心设立信贷监督箱,公布举报电话,拓展社会公众监督渠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