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打通两村“连心桥”涪城农信联社向贫困村捐赠2万元

时间:2020-06-16 14:07: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勾通 谭婷婷

  金融精准扶贫在路上。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按照省农信联社安排,一直以来,涪城农信联社都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随着四川行政区划调整,村社划整已全面展开,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五龙村与中心桥村合并为五龙村,但两村路段中一座小桥隔断了两村联系,五龙村作为贫困村,资金匮乏,难以独自承担建设,吴家分社作为联系村,得知信息后立即向联社党委汇报。6月11日,涪城农信联社向五龙村捐赠资金2万元,用于修建桥梁涵洞,打通两村“连心桥”,有助于两村整合和两村人民联系,助推村社集体经济发展。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对老百姓的关爱和对脱贫攻坚战略的大力支持!”吴家镇人民政府向涪城农信联社赠送锦旗,“倾力帮扶勇担社会责任,情暖吴家助力脱贫攻坚”,感谢联社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力量、鼓足干劲。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