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安州农商银行与省农业担保公司首单业务合作落地

时间:2020-06-15 11:03: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越  任倩

  本月12日,安州农商银行宝林支行成功投放省农业担保公司最高限额保证担保贷款150万元,实现安州农商银行与省农业担保公司合作的零突破。

  今年以来,宝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抓营销、提质量、走出去”工作要求,结合“走千访万”“整村授信”,针对区域经济和常态疫情防控的实际,紧扣小微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恢复生产的资金瓶颈,创新开展贷款营销工作,着力提升营销工作成效。

  5月中旬,宝林支行客户经理陈亮在与客户的交流沟通中,了解到罗传辉受疫情影响、资金链断裂,现因市场行情逐渐好转,签了几笔大订单,现急需资金用于大蒜采购,但客户无法提供相应的抵押担保,与多家银行沟通交流后都无法满足其资金需求。客户经理及时将信息汇报给支行行长,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开始对客户进行全面调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总行张强副行长和信贷管理部负责人汇报。安州农商银行分管领导和条线部室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多次到现场进一步调查企业情况,并与省农业担保公司合作,对企业如何运用特殊时期信贷支持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宝林支行围绕总行的指导思想,主动对接与区农业农村局、省农业担保公司绵阳分公司,协调第三方实地调查,终于成功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150万元。

  安州农商银行作为支持本地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银行,长期以来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市场定位,积极助力辖区内小微客户复工复产,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