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周口农商银行小额信贷解农忧

时间:2020-05-26 09:35: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大家今晚敞开喝,扫多少,我们就送多少!”说这话的是周口农商银行周滨支行的行长王伟,刚刚介绍完金燕e贷,他站在烧烤店舞台中央热情招待着来吃饭的各位乡亲。

  烧烤店的老板李先生是周滨支行的老客户,他在城乡结合部开了一家小型农家乐,除了有烧烤摊,还有采摘场、儿童游乐园,因为经常去周滨支行办业务,一来二去和王伟也成了老相识。

  天气越来越热,吃烧烤的人也越来越多。因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采摘园的生意不似往年那样红火,李先生的资金周转开始出现困难。正在李家人因为没有抵押物束手无策之时,王伟上门巡检时无意聊到了最近行里刚刚优化升级的金燕e贷,一听不需要抵押物,李先生就赶紧扫了一下王伟的二维码。

  看着不到五分钟就完成了申请流程的李先生,店里的帮厨们也赶紧围了上来,跃跃欲试,查看自己的信用额度。

  “兄弟,太感谢你了,以前想贷款,得去特定的网点,还得带着各种手续,这如今倒好,哪都不用跑,资金直接送到家门口!”正在王伟给店里的工作人员一一申请时,李先生接到了网络贷款部核实信息的电话,看到不足半个小时就下来的5万块钱额度,李先生激动地对王伟说。

  “是啊,现在农商银行的实力强了,科技投入的多,以后会更方便呢”,王伟颇有些自豪地说道。

  “周口农商银行真不愧是咱自己的银行,我们这位于郊区,好多房子都是自己盖的,地里没活时大家都想做点自己的小生意,就是苦于没有资金……”说着说着,李先生从开始的兴奋逐渐有点失落。

  王伟一听,不禁陷入了思考:这里也属于周口城区,现在的金燕e贷不是很符合大家的需求么?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他带着支行员工来到烧烤店,现场为大家办理金燕e贷业务,并免费为扫码客户送上啤酒解腻。

  服务无止境。为了将产品优势更好地惠及百姓,让更多人享受到便捷的信贷服务,王伟主动将金燕e贷产品介绍和办理流程的宣传页、横幅、易拉宝、客户经理名片,长期摆放在那里,方便有需要的客户随时联系,及时满足他们的小额信贷资金需求。

  长期以来,周口农商银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宗旨,在坚持存款立行的同时,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己任,加大科技投入、强化产品创新,先后推出金燕e贷、房易贷、法拍房等信贷新产品,在优化业务流程、强化风险防控的同时有力提升了客户体验。截至5月22日,周口农商银行金燕e贷微信端上线以来已成功授信4630户,为1640位客户发放贷款8243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