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河南清丰农村商业银行抗疫情,惠三农,播撒春耕及时雨

时间:2020-04-07 10:41: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晓晴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本。2020年的春耕备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变得特殊而艰难。清丰农商银行为及时满足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充分发挥金融在农业发展中的血脉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紧紧围绕全县农业发展总体部署及县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坚持贷款投放早安排、投放计划早部署、投放资金早发放,深入田间地头,走近春耕农户、农资企业。储备资金惠三农,加大存款营销力度,依托1亿元支农再贷款,加大涉农贷款投放,为春耕生产提供资金保障。优化服务提效率,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疫期休业服务不掉线,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对接、优化流程、精简手续,以最快速度为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农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支持辖内抗疫复产。创新产品助春耕,疫情当前,迎难而上,加大创新力度,开通微信、手机银行申贷“双通道”,优化春耕备耕生产资金供给渠道,实施贷款利率优惠,降低融资成本,开辟一站式、零接触、高效率的信贷模式。今年以来,发放春耕春播贷款194户1091万元。

  客户胡某,是我县瓦屋头镇卫城村一名农户,现承包土地280亩,拥有大型收割机及大型拖拉机2辆,多年来种植小麦、辣椒等农作物,3月初,该客户因购买大型农机资金不足,向辖内瓦屋头支行申请贷款10万元。客户经理收到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走访调查,签订手续,提交审批,于当天向客户发放贷款10万元,缓解客户资金困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