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贷”动党员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3-27 15:18: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源 戚昌娟
      近日,岚山农商银行主动对接岚山头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抗疫情 保民生 党员贷 促发展”活动,为街道全体党员提供专项信贷支持,引导党员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带动辖区经济生活、社会秩序迅速回归平稳,帮助村民全面复产复工,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岚山头街道辖区内岚山头支行与童海路支行2处营业网点承办,计划利用2个月时间,为街道17个村居社区近2000名党员集中采集信息,对符合条件的党员办理“党员先锋贷”,为广大基层党员干事创业、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解决资金难题。
       “党员先锋贷”是岚山农商银行面向服务辖区农村共产党员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消费的信用贷款。该贷款产品通过“信e贷”线上渠道办理,无需提供抵押或担保,诚实守信、信誉良好即可办理,不仅提供利率优惠,而且办理简便、周转灵活。截至目前,已受理相关贷款67户,授信金额120万元。
      下一步,岚山农商银行将继续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审计中心部署,进一步优化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加大对“农业、农村、农民”的 信贷支持力度,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为全区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