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小蘑菇撑起“致富伞”

时间:2020-03-26 09:49: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茹 高龙 石学鹏
    “现在这热火朝天的景象还是要感谢高青农商银行给我放的500万贷款啊!”诚信菌业负责人刘女士在现场感慨道。位于高青县青城镇的诚信菌业生产车间里,几十名工人正在有序地筛料、拌料、灭菌,准备新一轮的金针菇接种。
  据了解,高青诚信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企业负责人在早期就敏锐的发觉到县里菌菇类产业的发展前景,从技术研发到建立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现有职工58人、年生产量达5000吨的成熟企业,产品代理商分布于天津市、河北石家庄市、青岛市等地区。今年春天,为了扩大生产规模,诚信菌业与面粉公司签订了一份800万元的麸皮购销合同,可流动资金不足成了当前的难题。
  幸运的是,高青农商银行依托“百行进万企”活动,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诚信菌业的困难。3月10日提出贷款申请,当天就组织专人现场审查,次日贷款发放,这是高青农商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和帮助产业振兴的速度。
  今年以来,高青农商银行依托“百行进万企”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积极走访有关产业和企业对接资金需求,积极开通绿色通道,做到贷款快速审批、快速发放,全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和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高青农商银行共对接企业515户,今年2月以来新增贷款3330万元,助力7个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