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疫情防控要力度 金融支持加速度

舞钢农商银行迅速投放3000万元助力棉纺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6 11:43: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淑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舞钢农商银行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快速响应,复工以来,迅速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共度难关。

前期,2月23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率信贷条线有关负责人到舞钢市龙山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参观了该公司多条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销售出口、技术创新、目标规划及企业融资等方面的情况,期间高董事长多次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达产情况和企业复产达产资金方面的需求情况。

在实地调研后,根据舞钢市龙山纺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新增3000万元贷款以缓解疫情期间资金紧张的需求,调研组迅速召开专项会议,根据实地调查所了解到的信息,在经过各位信贷条线负责人讨论后,一致同意舞钢市龙山纺织有限公司向我行提出的增加3000万元贷款额度的申请,会后舞钢农商银行客户一部立即行动、加班加点、全速审批,于2月27日成功向舞钢市龙山纺织有限公司发放一般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保障了企业生产资金的及时到位。贷款发放后,该企业对舞钢农商银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高效作风表示高度赞许,企业相关人员表示,该笔资金的快速到位正好解决了应对当前疫情,企业短期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有效地帮助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让企业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加大力度生产防疫物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金融支持防疫情稳增长是我们责无旁贷的头等大事,必须要以最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这场阻击战。”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表示。舞钢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在这个特殊时期,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战胜困难,同时我们也作出承诺,疫情期间,多措并举,确保绿色金融服务顺畅,全力为战“疫”时期企业的复产达产提供贴心、高效的金融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