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6小时“移动办贷”,“贷”来60吨种子原料

时间:2020-02-21 10:42: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许鑫 郑若祥

“真没想到咱农商行的效率这么快,不到6个小时,400万元的资金就到账了,等我原料一到货,我就可以开足马力生产了!”山东富华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富胜盯着手机上资金到账提醒的短信笑嘻嘻的说道。

富华种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种子公司,随着春耕备播临近,种子订单逐渐多了起来,但受疫情影响下游经营商未能及时回款,而原料供应商又要求特殊时期必须现金结算,这着实让谷经理犯了难。与此同时,为抗击疫情,保障春耕备播生产,宁津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梳理辖内种养殖大户、种子生产经销商等名单,逐一电话对接资金需求,从而了解了该企业的困境。

与企业详细沟通了解后,宁津农商银行立即启动“信贷应急预案”,开辟春耕备播绿色通道,为压缩贷款发放时间,从现场考察、资料组织、信息录入……该行组织春耕备播突击队分头并进,利用移动办贷技术及时上传资料,通过远程视频召开贷审会,仅用了不到6个小时400万元春耕备播专项资金便发放到企业手中,帮助企业顺利订购了60吨种子生产原料。

企业生产没有了后顾之忧,春耕农资供应的底气更足了!以上只是宁津农商银行支持春耕备播的一个剪影,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依托技术支持创新应用“移动办贷”,开通金融服务春耕备播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办理、优先审核,先后对接340余户种植大户、个体工商户、种子生产公司等,共发放春款备播专项资金42笔、105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