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疫情面前“不掉链”,主动履职勇担当

博爱农商银行紧急授信1600万民生保障贷款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9 11:40: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博爱农商银行员工加班办理信贷手续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博爱农商银行一手抓行内防疫不放手,一手抓金融服务不动摇,不断加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主动与卫健委、医院及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快速高效,特事特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到授信企业现场调研

博爱农商银行市场营销部在对各企业的调研中了解到,焦作市劲牛养殖有限公司接到湖北省牛肉需求紧急订单2亿元,需尽快开工复产,但该企业目前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回款,造成采购原材料资金短缺1600万元。落实情况后,博爱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对该企业进行授信调查,确定该企业符合贷款条件后,马上安排客户经理做好个人防护,加班为该企业办理信贷业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加快应急贷款审批、发放、支付各项工作进度,第一时间将1600万元保障民生信贷资金发放到位,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信贷支持。

为保障民生物资供应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下一步,博爱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金融行业优势,勇担职责,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加大响应力度,确保疫情期间融资渠道畅通,为防控疫情筑起坚强的金融后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