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永城农商银行开通绿色通道发放抗击疫情资金990万元

时间:2020-02-14 12:30: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淼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永城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联社、市农信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是豫东地区综合实力较强的二级甲等综合性现代化医院,是此次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河南省指定医院。2月7日中午,永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奉奎得知该院急需资金对部分院区(当地人称之为“小汤山医院”)进行改扩建时,第一时间联系该院负责人,并立即指定公司业务部负责该笔贷款的调查落实。按照张奉奎董事长“在疫情期间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贷款程序、实行无抵押信用和贷款当日到账、低于同期其他贷款利率”等要求。相关负责人按照快受理、快审查、快审批、快发放的信贷流程,当天下午5:00对该医院成功授信990万元,做到了“当天申请、当天考察、当天审批、随用随贷”,缓解了客户燃眉之急,有效地为当地防控疫情提供了金融支持。

永城农商银行作为县域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金融机构,坚决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客户资金需求,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