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河南新蔡农商银行:1900万元信贷资金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稳住居民“菜篮子”

时间:2020-02-13 10:34: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东  刘玉珂


新蔡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深入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调查企业运营情况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河南新蔡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使命担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切实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增加授信额度,简化审贷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优的利率及时为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900万元,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金融后盾。

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粮食种植、粮食仓储、面粉加工、主食加工及商超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由于疫情期间蔬菜、肉蛋奶、粮食等居民必需品供应需求剧增,且坚持在疫情面前不涨价、不屯货,集中供货导致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

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该行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到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查企业运营情况,开启信贷业务“防疫绿色审批通道”,提供合理信贷方案,享受优惠利率支持。在行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有力推动下,客户经理与时间赛跑,仅用两天时间完成了1900万元资金的发放工作,及时解决了该企业在疫情期间资金缺口的问题,保障了企业资金周转、及时恢复生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河南新蔡农商银行围绕“防控疫情、保障民生”工作目标,以信贷服务为抓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履行金融服务职责,全力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