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宜宾金江农商银行爱心慰问贫困户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1-20 20:32: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小会
      “金江农商银行又来给我们送年货了,从2015年开始,他们每年过年都给我们送米面油,还有新年红包,太感谢他们了!”横江镇柏林村贫困户陈顺龙一手提着食用油,一手抱着一大袋大米,满脸笑容,高兴地说到。
      今天是金江农商银行给横江镇柏林、丘林两村送年货的日子。一大早,村公所欢声笑语、十分热闹,金江农商行机关党支部干部员工将大米、食用油、新春大礼包依次发放给村民,给村民们拜年,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据悉,横江镇柏林村和丘林村共有贫困户161人,金江农商银行是这两个村的对口扶贫单位。为了帮助两个村早日脱贫,自2015年起,金江农商银行切实担负扶贫职责,多措并举助力两村脱贫,如今柏林村和丘林村已顺利通过脱贫验收。
“      金江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积极响应政府脱贫攻坚号召,不遗余力帮助两个村贫困户脱贫致富。一是向两个村派驻脱产驻村扶贫人员4名,专职负责两个村的脱贫规划、扶贫政策宣传、村容村貌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我行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一对一对接联系贫困户,分析致贫原因、寻找致富项目、给予物资智力支持、帮助脱贫致富;三是定期为贫困户捐资捐物,自2015年至今,多次为两村送去鸡苗鸭苗、衣物棉被,逢年过节送米面油,有效加深了与贫困户间的联系,截至目前,已为两村捐资捐物逾10万元。”金江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扶贫举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