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盱眙农商银行开展“大走访送爱心”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20-01-14 14:58:54 来源: 作者:黄 锴 志 安

今年来,盱眙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扶贫政策要求,以富民强县为己任,加强领导,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实施精准扶贫,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普惠的金融服务,力助精准扶贫。

盱眙农商牢记为民宗旨,该行始终把支持“三农”、 支持广大农民群众作为基本的服务对象和支持重点,早在去年12月份,就组织信贷人员,深入全县村、组、户,调查了解农户生产经营情况和创业信贷需求情况,为13.5万户市民百姓逐户建立经济档案,统一授信,授信总额53.6亿元,期限内随用随贷,大大方便百姓创业。该行根据调查了解掌握的情况,及时送贷上门助民创业。

该行加强领导、优化服务,创新金融产品,简化贷款流程,优惠支农贷款利率,力助百姓创业脱贫。为支持“三农” 发展,先后开发“虾稻共生贷”“荒山开发贷”“青年创业贷”“妇女创业贷”“凹土科技贷”“农机富民贷”“ 林权抵押贷”“土地承包权质押贷”等20多个信贷支农产品,为广大农民群众创业致富提供广阔的融资渠道,为助推全民创业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兴隆乡养殖大户陈务感慨地向前来他家调研的盱眙农商银行行长王祥全说:“以前借钱找熟人,现在盱眙农商银行为民贷款送上门,服务真是到家了” 。这只是盱眙农商银行支持百姓和“小微”企业创业的一个缩影。 2019年,盱眙农商银行董事长陈雷在全县青年创业大会上就如何加强金融服务时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按照省联社、县委县政府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三农、服务城乡、 服务百姓、服务小微,创新实干,优化服务,全力支持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满足有效需求100%,小康路上确保不让一个人掉队。” 这是盱眙农商行对全县人民的响亮承诺,盱眙人民创业致富有了坚强的信贷后盾,一定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截至2020年1月12日,今年以来,该行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92亿元,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有力地支持了精准扶贫和百姓创业健康快速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