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兰陵农商银行“贷”给白衣天使隐形的翅膀

时间:2019-12-27 14:28:15 来源: 作者:惠祥臣 吴付仁


为满足辖内医护人员的个性化金融需求,兰陵农商银行认大力推广“白衣天使贷”,“贷”给有“白衣天使”美誉的广大医护人员一双隐形的翅膀,取得了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至12月末,已发放“白衣天使贷”960户、金额9210万元。

梦想实现有助力

仇纵横是兰陵县马站骨科医院的创始人,自从医以来一直从事骨伤科临床工作。他勤于学习,医术精湛,是各大骨科医院争抢的人才。毕业后,当其他同学都选择留在大城市工作时,为了改善家乡落后的骨科治疗环境,他毅然回到家乡开办了兰陵县马站骨科医院。他牢记“生命所系,健康相托”的神圣誓言,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慕名而来看病的人越来越多。这时医院的医疗器材和床位就显得捉襟见肘了,仇院长为扩大医院规模的资金犯了愁。得知这一情况后,兰陵农商银行信贷人员主动联系仇院长,向他推荐了“白衣天使贷”。经过细致地贷前调查,第二天就发放了贷款19万元,解决了仇院长的燃眉之急。仇院长紧握着信贷人员的手说:“兰陵农商银行就是马站骨科医院的‘天使’。”

创业发展有底气

李杰就是芦柞镇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一名医师,凭借精湛的医术和多年的从业经验赢得了许多患者的信赖。急诊室内人来人往常被围得水泄不通,身为急诊室主任的李杰,一天下来,常常连饭也顾不上吃一口。为了将便利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李杰想在县城开一间药店,方便人们买药。选好开店地址后,购进药品的资金却让李杰犯了愁。

兰陵农商银行在医院开展产品宣传时,得知李杰有资金需求,但是又没有时间去银行办贷款手续的情况后主动找到他,向他介绍了新推出的“白衣天使贷”,30万元以下可采用信E贷办理贷款,现场办理、实时放款。经过十几分钟的系统记账,20万元贷款成功发放到了李杰的账户。围观的医生和患者见到农商银行办贷效率如此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现在,李杰的药店已经成功营业,附近居民买药也方便多了。而李杰自己也成了兰陵农商银行的义务宣传员,总是在医院宣传兰陵农商银行办贷快、服务好。

买车变得很轻松

出生在医生世家,现在也是一名医生的王艳伟,最近有了新想法——开车带着父母去旅游。她说:“父母含辛茹苦的抚养我长大,现在工作了,有能力让父母享享清福,想买辆车,周末带他们出去游玩,但是现在手头资金不足”。兰陵农商银行信贷人员了解到王艳伟的情况后,综合其条件,主动向她推介了“白衣天使贷”。一刻钟的功夫,就通过信E贷系统把10万元贷款发放成功,收到到账短信提示后,王艳伟竖起了大拇指:“现在我可以去提车了,一回生两回熟,等我过两年结婚买房装修,再来找你们”。王艳伟满意地说。

新房装修不用愁

董卫是兰陵县矿坑镇人,毕业后考进了上海的一家医院,去年在老家结婚,为了爱情她放弃了在上海大城市的发展的机会,考回了矿坑镇中心卫生院成为了一名护士。今年刚买了新房,马上要装修了,小两口打算购买一套红木家具,但购买红木家具需要很一大笔钱,这让工作刚稳定下来的她犯了愁。正好兰陵农商银行信贷人员到医院宣传“白衣天使贷”。董卫了解到“白衣天使贷”是专门为医护人员定制的一款信贷产品,具有利率低、速度快、无担保的优势,当即就提出了申请,20万元的贷款现场就到了账。贷款办理完后,董卫笑着说:“如果没有农商银行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白衣天使贷’真是我们医护人员的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