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党员银行”西谷支行擦亮党建品牌

时间:2022-10-17 10:55: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存款去清徐农商银行,贷款也去清徐农商银行,特别是这个家门口的‘党员银行’,银行环境、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越来越多的老百姓自发宣传清徐农商银行,对身边的“党员银行”西谷支行更是由衷的喜欢。

  西谷支行作为清徐农商银行“一行一品”特色网点“党员银行”,用党建重新定义金融服务,形成了“支部+支行+党员”的联动运营模式,不仅通过一天一小时、一周一重点、一月一计划、一季一总结,将“三会一课”与支行晨夕会、经验分享会、业务交流会融为一体,还把党员学习搬进走廊,在“党员走廊”开辟时事政治、党的重要理论、清廉文化等13个学习专栏,让抬头可学、边走边学成为常态。今年累计开展各类学习40余次、更新学习内容30余次、撰写学习心得52篇。“西谷支行以乡、村党支部为‘服务延伸点’,通过包片到人、包村到人、包户到人的点对点服务,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了老百姓身边,并在辖内村建设‘金融助农服务站’,每周定点开展党员驻村服务,使‘移动银行’做大做强,今年首季开门红期间,新增授信业务近80笔,明显好于往年,近一半业务量都来自‘金融助农服务站’。”说起西谷支行业务发展,支行行长李明总是滔滔不绝。“还有,西谷支行通过党建联合、异业联盟、服务联动,将越来越多的党组织、小微企业、农户纳入‘朋友圈’,成功与31个村签订《综合金融服务协议》,成为村两委金融业务首选合作机构,仅2022年各项金融服务往来30余次、金额突破10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