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懂规矩 守纪律 勇担当 善作为

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盐亭农信联社改革发展

时间:2022-08-05 09:51:0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春燕

  8月3日,盐亭农信联社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半年工作会,传达贯彻四川农信2022年半年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工作的“得”与“失”,立足于严峻的经营形势和改制驱动,要求全员要紧盯有效信贷投放、不良清收压降两项重点工作,务必对症施策,拿出有力举措,从“深”发力,“抢”营销、“拼”投放,全力推进业务经营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要深植“合规”理念,从“严”管控,花大力气狠抓合规建设,坚决奏响以“三铁”、“三查”、“三道防线”为代表的基础管理最强音;要弘扬“四千四万”奋斗精神,从“新”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懂规矩、守纪律、善作为、提质效,为实现“员工持续增收、机构提档升级、农商银行改革”三大工作目标而奋力拼搏,用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交上一份满意的大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