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黎都:各支部开展“三全”营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14:47:2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琳

  近日,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纷纷进店、进厂、进工地,开展“三全”营销主题党日活动,坚守支农支小、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与担当。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辖内小微事业部将部门员工分为8个小组,开展了“‘三全’营销 ‘贷’动五一”主题营销活动,各组对应自身包片,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信贷知识等方式,以“随心备用金”、“兴隆贷”等产品为抓手,前往区域内盛兴装饰、万欣广场、光明建材城、银桥市场、凯德世家广场、客都超市、万人小区商业街等假期人流量较大的商超进行宣传营销。

  第三党支部把握五·一小长假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利用该支部包片区域跨度大的优势,积极与所在乡镇网点联动,借助网点在各乡镇、村委的人缘、地缘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动营销活动。

  同时,第三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辖内支行开展联动营销,通过与属地各村村委的有效沟通,分别通过在村委集中召开产品宣讲会及设置固定宣传点的方式开展营销工作,在为辖内百姓普及了金融知识的同时,深入推介了该行贷款、备用金、银行卡、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第四党支部以农担贷产品为突破口,积极联合属地苏店、城关及西池等支行,前往各支行辖内种、养殖户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有信贷需求,经营状况良好的农户进行了重点营销。

  第五党支部本着方便企业客户的原则,提前对该支部辖内企业客户进行摸底统计,并积极开展“三全”营销。

  第六党支部在辖内北呈支行所在地北呈村开展“地毯式”入户营销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此次营销活动前,该支部积极前往北呈支行为支行柜员及大堂经理,就该行贷款产品和营销话术进行了共同学习,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柜面及厅堂营销的质效,更为推动全行“三全”营销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经过此次主题营销活动的开展,各支部均收获了若干贷款意向客户、信用卡申请、电子银行客户,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更提升了该行对客户金融产品需求的了解,为全行“三全”营销工作开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