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农信芳华别样娇

陵川县农信联社营业部运营主管李翎素描

时间:2022-05-05 14:46:5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每一个奋斗的青春,都能绽放新时代最美芳华。但芳华的绽放,需要用青春去磨砺、用汗水去挥洒,敢拼敢上,把困难当“垫脚石”,用本领当“敲门砖”,用担当作“开山剑”。在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社系统,就有这样一位始终保持进取心、责任心的优秀青年员工,她便是联社营业部运营主管李翎。

  哲人有言:“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自参加工作以来,李翎就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孜孜不倦在知识的海洋中忘情遨游,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练就过硬本领,逐步提高自身素质。大家发现,她总是反复练习、深入钻研、苦练技能,不厌其烦一遍遍重复操作,注重从点滴中不断提升自己。随着知识的不断积累,她办理重头业务、处理急难复杂任务的能力迅速得到提升。

  坚持向上,勤奋向前,方能有所收获。李翎在参加全省农信社“三强一转”活动运营系列竞赛集训过程中,每天为了既定目标刻苦训练,从不叫苦叫累,从来不知疲倦,全身心沉浸在倾力付出的努力之中。比如,集训的柜面实操项目,要求训练者们不断反复地测试各种类型不同的交易,并探讨所测交易的办理情形及其子交易类型,甚至要更深一步考虑若所测交易遭遇失败其原因出在何处。在集训过程中,她通过循环往复的练习和深入的推演思考,不断提高了实操的流畅度与准确度,从而换来了对实操竞赛的信心满满和胸有成竹,最终她和队友斩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也荣获了山西省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杰出标兵个人”和山西省农村信用社“三强一转”运营系列竞赛柜面业务实操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李翎积极拓展市场,加强业务营销,促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近三年来,均能按时按量完成各项任务考核。今年“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中,营销储蓄存款500万元,营销对公账户30户,对公账户金融综合达标20户,个人账户金融达标100户,均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奋斗者不舍昼夜,实干者步伐铿锵。李翎用最美的青春年华,把责任和信仰融入农信事业,始终保持着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务实创新的奋斗激情,在攻坚克难中展现多姿风采,在实际行动中书写美丽芳华。致敬,了不起的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