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无锡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成因推动企业发展

时间:2019-10-22 13:15: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 吉

为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江苏无锡农商银行党委于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辉主持会议,省联社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李晔作点评讲话,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辉代表党委班子重点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群众意识、服务效能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分析了存在不足原因,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由邵辉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充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相互批评环节对各自的问题谈得较为透彻深刻,能站在该行转型发展大局上看自己,又能团结和谐,既是对班子成员积极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帮助,也对班子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推进,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邵辉在总结发言中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结合班子及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及制定的整改措施,对照上级党委要求,踏实开展整改、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率先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打造一个奋进有为的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干部职工勇敢拼搏,全力争先,以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