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介休农商银行 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07 10:01:2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温娜 乔蕤萱

  近日,介休农商银行七个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学习,要求不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助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始终把服务好现代“三农”作为立行之本,在全市范围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推行“一村一授信”,持续扩大整村授信示范区打造范围,加快推动村民业务增量扩面,着力缓解村民贷款难、融资贵、贷款流程繁琐等问题,持续赋能乡村普惠金融发展,用心用情做好三农和民生金融服务。

  各党支部表示,将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推动介休农商银行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