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左权农商行积极开展柜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2-10-26 13:55:2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各种安全事故教训,山西左权农商行未雨绸缪、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柜面安全运营管理工作。

  注重工作时效,迅速作出部署

  该行始终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根据《柜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立足实际,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要求,明确工作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柜面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加强教育培训,强化防范意识

  自查期间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实地进行柜面突发事件应对预案演练,从而让员工真正掌握了相关规章制度、基本防范技能、正确操作规范和程序,并使员工熟练地掌握了突发性事件及遇险的应急方法,有效地提高了全员安全防范的能力。

  柜面安全运营是一项长期工作。此次柜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该行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员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意识、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