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创新信贷产品提升“服务力”

时间:2022-10-24 09:51:0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服务能力不仅对客户数量、业务发展有直接影响,更成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客户忠诚度的关键性动能指标之一。清徐农商银行以“高效服务”为价值导向,通过信贷产品创新,实施有针对性的服务能力提升,目前产品服务能力、客户体验感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改善。

  清徐农商银行根据行业、职业、信用状况等信息细分客户群体,并针对三农、小微企业客户需求,在强化信用贷款产品开发、分类设计客户授信方案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收单流水贷”“民乐贷”“微捷贷”等信贷产品,实施专项管理、专人对接、专属服务的信贷管理模式,不断优化信贷服务内涵、方式,实现了标准化信贷产品的简化材料、缩短流程、快速审批。其中,“收单流水贷”主要服务县域内使用清徐农商银行POS机、晋享e付二维码的收单客户,通过跟踪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交易流水信用信息数据,每月向办贷网点推送近一年活跃商户名单,进行信贷服务匹配,并纳入客户资源库,实行名单制管理。在此基础上,通过上门走访、入户调查,通过专人服务跟进、降低贷款利率、采用信用贷款等方式,积极营销“收单流水贷”,授信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民乐贷”则作为一款成长型、覆盖广、定位准的普惠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贷款年利率低至5.8%,并具有一次授信、余额控制、随用随贷、随有随还、周转使用等特点,手续简单,还款灵活,方便快捷,第一时间满足了客户的信贷需求,“贷”动县域经济稳步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