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时间:2022-10-24 09:50:4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晓芳

  娄烦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三个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着力做好党建共建“后半篇文章”。该行经常性地与共建单位开展共建活动,保持与共建单位的亲密关系,深化共建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共建实质成效。

  着力做大党建共建“朋友圈”。该行深入总结党委层面党建共建的典型经验做法,建立“共建切入点、业务结合点、资源共享点”党建共建工作台账;持续扩大共建覆盖面,围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业务发展,系统谋划确定共建项目、共建工作重点。

  着力做优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该行科学确定党支部品牌的名称、理念、内涵和标识,提高品牌竞争力;组织品牌党支部总结党建工作亮点、特色、经验、成果,查摆问题,研讨不足,使所创建党建品牌的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功能定位更加准确、各类要素更加齐全、文化内涵更加丰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