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介休农商银行:“三举措”强化党委中心组理论武装

时间:2022-10-18 12:04:1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温娜 李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落地生根,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思想理论氛围,近日,介休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切实推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学习能力。

  该行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扩大学习范围,号召全行开展系列学习,纳入重要学习内容和党员学习内容,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思想内涵。

  准确学习把握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中汲取推动工作守正创新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学习教育、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学促学。各基层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激发广大干部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贯彻教育落实。

  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全行事业提质增效。把学习讲话内容同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统筹抓好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