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陵川县农信联社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时间:2022-10-18 12:03:3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拥军 杨潮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中层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讲话要点和切身感悟。

  观看现场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给了我们继续前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巨大勇气和力量。我们一定要牢记责任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持脚踏实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聂鹏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厚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具体措施上有力度,全面擘画了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金融是现代经济核心。农信社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力军,必须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科学运用金融资源,增加和改善农村地区普惠金融供给,努力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该联社党委表示,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加强宣传宣讲、抓好工作落实,在加快发展中守正创新,在推动改革中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以有激情、敢创新的奋斗姿态,为全方位推动农村金融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