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站位有高度 支持加力度 服务显温度

陵川县农信联社授信用信“双推进”情暖个体工商户

时间:2022-10-18 12:02:4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熊慧灵

  今年以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始终牢记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全力做好实体经济领域金融支持,切实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境、稳预期、强信心,助力县域经济平稳运行。借助乡村振兴“百行进万村、争创主办行”行动,充分发挥农信社植根本土的地缘人缘优势,结合各村个体工商户灵活、规模小的特点,积极营销个体工商户贷款。

  平城信用社客户经理走村入户,耐心细致阐明个体工商户贷款无需抵押、审批更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循环用信的五大好处。同时,积极为个体工商户现场办理开户、手机银行、晋享e付等业务,让客户在家里头就能享受到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不间断走访,目前该社累计授信142户、金额3142万元,用信102户、金额1223万元。

  崇文信用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组织客户经理积极行动,通过上门走访和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反映有融资需求的批发零售、养殖、玉米收购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逐一联系调查,建立专门档案,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合适的信贷产品,帮助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聚焦民生事,点滴暖人心。据了解,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该联社专门制定了《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十项措施》。针对资金周转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面落实接续转贷政策,及时办理续贷业务,帮助其缓解资金周转压力。截至目前,支持各类新增市场主体280户,发放贷款15628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