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仪陇农商银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3 09:51:1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汪洋

  8月1日,仪陇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雄带队慰问仪陇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这些守护一方安全的“最可爱的人”送上西瓜、矿泉水等夏季生活物资,并献上最美的节日祝福。

  拥军优属是四川农信的优良传统。陈雄对消防官兵常年坚守在救灾抢险一线、时刻备战冲锋的艰辛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对消防大队常年对仪陇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仪陇农商银行将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方位加强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仪陇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消防救援大队的沟通交流,续写军民鱼水情,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贯穿到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继续为推动仪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