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卯足干劲 奋力拼搏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雅安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暨案防合规安全保卫工作会

时间:2022-08-03 09:49:5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雅丽

  8月1日,雅安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暨案防合规安全保卫工作会。雅安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雅安农商银行各部(室)、各支行(分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雅安农商银行上半年业务经营取得的成绩,通报上半年业务经营工作情况,剖析存在不足、吸取经验与教训,科学谋划下半年业务经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从思想认识上正确处理好发展与风险、当前考核与可持续发展、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二是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廉洁自律,保持政治定力;要结合“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和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健全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快推动“大渠道建设”提升专项活动,坚定服务“三农”战略定力,筑牢农村市场发展的“总根基”。四是要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做好受疫情影响客户、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工作,提升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质效。五是要强化信贷、财务、渠道、柜面、合规案防、安全保卫、汛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谋划抓好经营管理的“主方向”。六是要抓好“扩面强基”、贷款投放和不良贷款清收盘活处置,全力攻坚补短,确保基础夯实,全面实现年度目标。

  全行上下将以本次工作会为契机,以“大渠道建设专项活动”以及“扩面强基、深耕三农”为切入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朝着“32110”的目标奋力拼搏,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