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思想行动统一 清不良有成果 

时间:2022-08-03 09:48:5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程丽平

  2022年以来,娄烦农商行在清收工作上高度重视,“全力改善资产状况,奋力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向‘高速度、高质量’转变”。他们除了在思想上“制度硬、方法新、动作快、效果好”的要求以外,着力积极和法院沟通协调,赢得重视和支持。在行动上一是拉网式排查。活动中,该行确立并实施了“三逐”方针,即:逐借据翻查,逐贷户核查,对丧失诉讼时效的贷款逐笔完善催收手续,确保不放过每一笔有偿还能力贷款。二是打好信息战。总行要求各网点切实掌握借款人、保证人的去向、资产状况、偿债能力,为贴身订做清收措施提供参考。三是分类别施策。对有共性特征的不良贷款实施集中“会诊”,按成因或属性梳理分类,建立分类管理台账。另外,为促进依法清收工作遍地开花、处处结果,结合本地实际,娄烦农商行聚集合力,在不良清收日,充分发挥清收小组职能作用,开辟专业清收主战场,实战中清收小组突出专业特色,多策并重。截止当前,共清收处置不良贷款3100余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