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打造员工能力评估“新高地”

时间:2022-07-18 10:37:4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7月15日,在员工从业行为评价的基础上,清徐农商银行完成了对员工实战、实操、实践能力的评价与认证,全行员工在政策执行、专业知识、目标任务、岗位技能等评价体系内接受更为详细严格“能力管理”,员工覆盖率达100%,进一步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此次能力评估,清徐农商银行从政策落地、实操能力、营销业绩等方面进行精细化落地管理,除满足遵守国家法律及行业规章制度、取得持证上岗资格证等从业行为基本评价要求外,按照条线管理、岗位管理,将能力与认知、实干、业务挂钩。每个工作岗位,员工不仅要充分掌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经营政策及省联社文件精神,精准定位自己的岗位属性及职责工作,还要对所在集体和个人的任务指标、目前完成情况及对应激励政策,特别是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清收不良等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内化于心。在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的双管模式下,员工能力还体现在疫情防控上,从严格遵循行内行外防疫政策到做好自我防护,全部纳入员工能力考核范畴,对认识、措施不到位的进行谨慎能力评估。不仅如此,清徐农商银行启动动态跟踪管理机制,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做好能力评估后续效能监测、问题整改等,确保员工与能力高位融合,员工与岗位高效匹配,实现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