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霍州农商银行什林支行 “组合拳”点燃服务实体“强引擎”

时间:2022-07-29 12:43: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郭妍

  今年以来,霍州农商银行什林支行坚持“夯实客户基础、加强内外联动、细化目标考核、提升办贷效率”的工作思路,持续抓好贷款营销工作,“组合拳”点燃服务实体“强引擎”,全力推动贷款营销拓展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6月末,实体经济贷款较年初净增1472万元,完成目标的140.27%,普惠型小微贷款较年初增长333.67万元,完成目标的111.22%,百万元以下贷款投放较年初净增864万元,完成目标的148%,涉农贷款较年初增加45户、1544.64万元。

  夯实客户基础,筑牢发展根基。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优势,利用前期“整村授信”工作成果,持续开展“八进”营销活动,全力推进“网格化”贷款营销。同时,针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着力开展上下游联动营销,以点带面、辐射领域,实现客户需求的精准对接,有效夯实客户基础。

  加强内外联动,突出组合营销。外勤与内勤联动,深度挖掘市场需求潜力。一方面充分利用柜面客户信息治理对所有客户全覆盖的契机,充分运用营销技巧,通过电话及时收集客户信贷需求信息,精准定向追踪营销;另一方面组建“内勤+外勤”营销小分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中间业务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并及时交流营销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提升营销成功率。

  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考核奖惩。为促进贷款营销工作取得实际效果,该行将贷款营销纳入全员任务目标考核,使贷款营销与全员绩效考核挂钩,统筹推进贷款营销任务分配、进度完成,设置授信户数、用信户数及金额等各类考核指标,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督促全员将贷款营销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提升办贷效率,高效服务客户。针对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的特点,进一步提高贷款审批速度和办贷效率。对于线上申请的贷款,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实现贷款当日发放;对于线下申请的贷款,在严控贷款风险、规范操作流程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调查、审查时间,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肯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