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霍州农商银行开展 “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 思想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29 12:42: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郭妍

  7月21日,霍州农商银行党委联合工会开展了“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思想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干部员工赴霍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霍州署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照霍州署衙布局,大家逐一了解了霍州学正曹端著名官箴“公生明、廉生威”始末和突出事迹,参观了警钟长鸣、千秋缅怀、光辉典范等展厅,为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警醒干部职工坚守“高线”,不碰“底线”,筑起廉洁防线,以廉为美、以廉为荣,不断涵养浩然正气。

  “我是一名光荣的山西农信人,我将忠于党的事业,严格遵守党的廉政纪律,恪守职业道德……”,在霍州署廉政文化展馆前,集体宣读山西农信员工清廉宣言,激励干部员工在工作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倡导激浊扬清、拒腐崇廉的新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参观学习人员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一次洗礼,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履职,为推进霍州农商银行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