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陵川县农信社“百行进万村、争创主办行”行动如火如荼

时间:2022-07-29 12:41:0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朝 和钰惠

  “百行进万村、争创主办行”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开展以来,山西省陵川县农信社牢牢守住“三农”和小微阵地,做优做实“整村授信”,切实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质效,推动实现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目标。他们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高效的政策执行力扛起责任、精准施策,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先机,争当普惠金融的“先行者”、乡村振兴的“主办行”。

  礼义信用社对批发零售、养殖、农产品收购等受疫情影响较重的行业,逐一联系并走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合适信贷产品,帮助渡过难关。近日,走访中得知陵川县永腾养殖有限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该社迅速行动,一天内便将企业急需的30万元流动资金发放到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