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强化素质认知 促进履职担当

四川兴文农商银行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2-07-29 12:38:4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易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推动全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7月28日,兴文农商银行纪委对总行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开展了专题培训,以此强化兴文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总行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履职能力,促进纪检工作规范有效开展。

  培训会上,部行纪委组织观看了《案理说》系列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合规意识。纪检监察室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支部纪检委员会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参训人员对《兴文农商银行2022年家庭助廉活动方案》、《兴文农商银行行风监督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祥杰在培训会上对纪检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二部要敢于亮剑、动真碰硬;三要强化底气、主动有为;四要坚持学习、严于律己。并对总行作风建设“十五个一”活动等具体工作提出推进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行纪检干部对纪检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用感,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