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 

时间:2022-07-26 11:33:0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段永亮

  今年以来,娄烦农商行在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针对异地搬迁新市民在创业、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因地制宜地强化产品和创新服务,不断将金融服务惠及到新市民群体。一是从经营理念上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以服务新市民作为探索和深化金融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根据实际调整服务功能和服务模式,使金融服务能跟上新市民发展的需求。二是从金融产品上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结合新市民金融服务的难点和痛点,该行在服务方式上不断创新,依托“工薪贷”和“兴隆贷”等信贷产品,合理设置新市民授信模型,重点支持传统技艺、养殖能手等创业就业。三是从服务模式上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通过在异地搬迁新市民集中安置点增设营业网点、ATM自助工具,开展流动金融服务,前移银行营业柜台,打造“行走的服务”。截止目前,共发放新市民贷款1000余万元,新增自助机具15台,流动服务达3000余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