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传承红色金融基因 坚定党建引领发展

大竹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15 09:52:2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赖泓臣  甘旭

  7月1日,大竹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讲党课。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行中层干部正副职、“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在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出大竹农商银行党员干部“步调一致、统一指挥、一起大合唱”的精气神。在2021年表现优异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依次上台接受表彰,进一步褒显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旗帜作用。

  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讲主题党课。他指出,全行上下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做好乡村振兴和助企纾困工作,推动农信事业薪火相传。他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一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他要求,全行上下要继续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基调,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缺点,抓好党建主责,规范党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核心作用,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切实把干净和担当、业绩和廉洁统一起来,树立严实风貌、展现昂扬状态、做出扎实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城区第三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波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王静等2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