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优化改革新起点 真抓实干促发展

中江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

时间:2022-07-25 11:00: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钟思影

  为回顾上半年业务经营工作,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推动下半年的工作开展,7月20日,中江农商银行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22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及套开会议。本次会议是我行扁平化组织体系改革完成后的第一次业务经营分析会,我行领导班子、部门中干正职、支行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支行副行长、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会计主管、不当班柜员在分会场参会。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德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娟组织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文件内容,并为全体中干讲授《奋楫扬帆 接续奋斗 全面开创中江农商银行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专题党课,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职责任务,发挥书记的领头作用;立足岗位要求,提高书记的能力素质;搞好团结协调,增强“一班人”的凝聚力;树立“班长”形象,当好“一班人”的“旗帜”。

  图为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业务经营会上,张行长分析了我行2022年上半年的存贷款市场份额、存贷比的变化情况,通报了我行省联社考核完成情况和各机构的考核情况。为做好金融支持经济工作,推动下半年业务经营稳步提升,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振信心,切实履责;二是聚焦主要矛盾,千方百计抓好贷款投放;三是坚持“存款立行”,做好增存、稳存、优存;四是做好扁平化后业务经营配套工作;五是强化数据治理,优化信贷结构;六是抓好中间业务工作及电子银行业务;七是强力清收不良,提升资产质量;八是严明组织纪律,坚持合法合规;九是保持稳定,做好安保案防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稚麒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提高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的决策部署;找准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不做“甩锅”干部和“躺平”干部;严以律己,不踏制度红线,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以身作则,严守党章党规和各项廉洁纪律。

  “夏季营销”活动征程正急,业务经营时不我待,全行要以组织改革为新起点,适应新格局,拓宽新思维,锚定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奋发作为,奋力实现“四川农信 德阳领先 中江带头”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