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三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1 10:40:2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陈茜

  三台农商银行组织辖内机构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依托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推动建设“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全网格,让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惠及更多老百姓通过在网点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上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和海报,在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摆放折页材料,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微信等媒介宣传国家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政策支持,强化对新市民有关金融服务的认识。结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等活动,拍摄了“防范电信诈骗”自制短视频,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在持续开展多元化宣传的同时,该行积极提供暖心服务,贯彻落实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举措,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