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介休农商银行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1 10:39:5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乔蕤萱   武鹏彬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建设清廉农信行动、贯彻王亚书记“廉清严实”四字精神,7月12日,介休农商银行党委、各党支部来到介休文公祠,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闫绍勋主持活动,劝戒大家要在参观学习中,进一步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文公祠基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廉政文化史料、图片、典故等,感受文彦博公忠直亮的精神品质和家风家训。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文彦博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治家理政的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以先贤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廉洁观念,拒绝腐败思想的侵蚀,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