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信贷投放有路子有步子

时间:2022-06-13 10:34:1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二季度即将结束,“双过半”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清徐农商银行重点工作“重点”发力,在信贷工作中,对照目标、精准施策、持续跟进,将优化信贷结构、促进业务增长作为主攻方向,抓客群、强对接、挖需求,确保信贷投放提质增效。

  特色产品“探新路”。按照“产品服务需求”的发展定位,清徐农商银行以创新产品为依托,在升级服务标准、提升客户体验的基础上,通过渠道搭建、专属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属信贷服务。目前,清徐农商银行不仅推出了民乐贷、连连贷、商单流水贷等多个针对农户、个体工商户等不同客群的特色信贷产品,还通过人性化服务定位,以绿色通道、普惠低息、简化办贷等方式,让客户享受更多的“信贷福利”,进而赢得客户的心。

  全员营销“破新局”。在抓大不放小的信贷战略布局下,清徐农商银行构建全员营销体系,以网格化专人包片营销为抓手,将兴农快贷、整村授信等渠道资源结合起来,打造自上而下的客户拓展网,实现“营销贷款”向“营销客户”的转变。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清徐农商银行下沉农村、市场、社区、商户的营销服务网已形成,每位有信贷需求的客户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服务联络人”,并在最短时间内获得信贷帮扶。此外,清徐农商银行营销体系还采取零售积分制,将积分和工资挂钩,进一步提升了员工营销贷款积极性。

  用活政策“开新方”。本着立足县域、服务长远的原则,清徐农商银行除实施产品导入、模式推进外,针对支农支小信贷投放,积极推进利率倾斜、申请人行再贷款、尽职免责等政策落地落实,截至目前,涉农及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较年初净增超7亿元。在此基础上,清徐农商银行继续加大银政合作,积极对接清徐县中小企业局,主动了解县域范围内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信贷需求,同时加大与兄弟行社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和牵头发放社团贷款,做到对县域内农户及大中小企业需求的全覆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