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云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07 11:24:3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亚森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云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用行动助力高考、助燃梦想。

  “别急别急,咱们时间来得及,我送你。”面对忘带身份证的考生,云州农商银行“爱心送考车队”中的小刘一边安抚着考生的情绪,一边疾驰在助考通道上。“太感谢你了!我爸妈都不在跟前,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当他把考生安全送到考场门口时,考生连忙道谢。“小事一桩,你放松心情,好好考!”普通的话语饱含着云州农商银行对考生的祝福。

  “你好,我们是云州农商银行志愿者,这里有水、口罩、文具可以领取!”“要冷静答题哦,祝愿你们金榜题名!”“家长朋友们可以到这边休息、等待。”在各考点附近,云州农商银行设置志愿服务流动平台,撑起遮阳伞,设立家长休息区,为考生免费提供铅笔、橡皮擦、矿泉水、口罩和防暑药品等物品,为高考学子们加油、鼓劲,也为陪考家长们排忧解暑,送上一份清凉。在家长们等候休息的间隙,工作人员主动走到考生家长中间,与他们聊天交流,积极向家长讲解校园金融风险防范、预防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有针对性地介绍宣传存款、贷款、理财、晋享生活等各类金融产品。

  云州农商银行已持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十余年,这只是云州农商银行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擦亮“百姓银行”金字招牌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现了该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社会责任形象,在当地群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下一步,云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服务地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发挥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