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左权农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3 09:54: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为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山西左权农商行在将军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相关法律、金融知识,并提醒广大群众,非法集资是一种犯罪行为,虽然它形式多样,但是大家要始终谨记,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希望大家擦亮双眼,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切莫心存侥幸,掉进高利诱惑的陷阱。此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将常态化开展各类相关活动,筑牢防范非法集资的坚实屏障,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